Friday, September 26, 2003

Classic Games

PacMan

DonkeyKong

Mario


at http://www.cyberiapc.com/flashgames.htm

Mario Special >> http://uploads.newgrounds.com/123000/123826_mario_2.swf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3

A Story for U



人的一生会遇上的四个人...

http://wang-yuan.nease.net/wygs.htm
turn on ur speakers, nice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3

正派駭客 - 光明正大的“駭”

正派駭客 - 光明正大的“駭”

也許你從來沒有想過,在網絡上神出鬼沒的駭客,不但已變成了一份正當的職業,而且還領很高的薪水。最近,駭客技巧甚至也變成了一門登入大堂的學科,由大機構組織公開開班授徒,而技朮高超的駭客甚至被大公司,以高薪聘請成為網絡安全顧問。

正派駭客Ethical hacker
付錢請他來駭!

問:身為一名入侵測試工程師(Penetration Test Engineer),你的工作范圍是什麼?

答:這份工作要兼顧全部可能的系統Hacking或破解方法,無論系統是“確認安全”或“不安全”。這表示,我可以用任何方式,包括social engineering范圍內的人為因素,去偵查一家機構的所有可能構成威脅的層面。

問:你的月薪是多少?

答:我的收入是不固定的,因為我是一名自由的入侵測試工程師,同時也是EC-Council的教練,不過平均每月收入大概是1萬2000元。

問:你通常用哪些工具或軟件?

答:我的基本作業系統是Linux Red hat 9.0,而我最喜歡的就是cheops-ng掃描軟件。我還用很多的Linux工具做測試。

問:可以介紹一些適合作為參考的網絡安全網站嗎?

答:www.microsoft.com/security、www.packetstormsecurity.com、www.areyoufearless.com和www.securiteam.com。

問:可以提供一些防止駭客的軟件工具嗎?

答:其實很多傳統防駭客工具都在防毒軟件、防火牆或入侵探測系統內。你需要平均的使用各種軟件才會有效。我比較喜歡免費的防毒軟件如AVG(網站:www.grisoft.com),而防火牆則推荐免費給個人用戶的sygate個人防火牆(網站:www.sygate.com)。如果你是一家有很多機密文件的公司,我推荐你用免費入侵探測系統Snort(網站:www.snort.org)來增強防護。

問:你有跟Cracker(破解者)交戰過嗎?

答:其實我本身有參與一些網絡大戰,以便提升技術和知識,不過,通常都是一些友誼戰爭游戲。有時候游戲會變得很nasty(惡劣),尤其是以前美國和中國駭客交戰時,也因此促成了後來出現CODE RED蠕虫。

正派駭客年薪46萬

全球都在聘雇正派駭客,而且很多正派駭客都在頂尖的顧問公司服務。在美國,一位正派駭客年薪可以高達12萬美元(相當於46萬元),而自由(Freelance)正派駭客的每項工程可獲得1萬美元。譬如IBM的合約,正派駭客的每項Hack任務的收費是介於1萬5000美元至4萬5000美元,還不包括交通和住宿開銷。

開班授課還頒證書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要阻止犯罪駭客,就必須先掌握他們的想法。本地Wordware分銷公司已引入電子商務顧問國際委員會(EC-Council)全球首創的駭客正派學證書課程(Certified Ethical Hacker,CEH)。

報讀該課程前,必須簽署一份合約,不能誤用所學的駭客技巧做非法用途,而且授權培訓中心,還會嚴格審核報讀者背景資料。此外,報讀者還必須具備一些基本的知識,包括網絡TCP/IP、Linux和Windows等。

正派駭客課程教些什麼?

倫理與法律(Ethics and Legality)
黑帽駭客、倫理駭客、攻擊和入侵模式、法令、懲罰、報告等

線索(Footprint)
如何收集線索、分析、追蹤、查證、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掃描(Scanning)
干案痕跡、埠掃描、網絡管理工具應用、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網絡調教等

舉證(Enumeration)
如何舉證、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系統Hacking(System Hacking)
密碼猜測、防止密碼猜測、密碼運算、密碼種類、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特洛伊木馬和後門(Trojans and Backdoors)
特洛伊木馬特質、後門防范、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探測工具(Sniffers)
探測工具簡介與分析、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拒絕服務式攻擊(Denail of Service)
拒絕服務式攻擊分析與防備、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社會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人類弱點、仿冒、電郵附件、政策與程序等、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時區劫持(Session Hijacking)
時區劫持分析和防范、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駭網頁伺服器(Hacking Web Services)
各種伺服器的駭客技巧和防備、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網頁應用入侵(Web Application Vulnerabilities)
應用軟件的架構分析與防范、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網頁式密碼破解技巧(Web Based Password Cracking Techniques)
各種網頁密碼破解技巧、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SQL入侵(SQL Injection)
SQL入侵方法與分析、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駭無線網絡(Hacking Wireless Networks)
無線網絡標準、無線網絡入侵與防護、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電腦病毒與蠕虫(Virus and Worm)
各種聞名電腦病毒分析與防護

駭網威系統(Novell Hacking)
網威系統的各種駭客技巧與防護

駭Linux系統(Linux Hacking)
Linux系統各種駭客技巧與防護

入侵探測系統、防火牆與Honeypots(IDS, Firewall and Honeypots)
入侵探測系統分析、駭客工具應用分析等

緩沖超載(Buffer Overflows)
緩沖超載分析與處理

密碼學(Cryptography)
各種密碼演算法分析、破解加密技巧等

From 星洲日報/新媒體/E周焦點‧文:李昱龍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3

和另一女人約會...

婚了廿一年後,我發現了一種別出心裁的方法,可以讓愛的火花永保新鮮。

不久以前,我和另一位女士約會,其實那還是我妻子的主意,
有一天她說:「我知道你很愛她。」
我很驚訝,立刻爭辯說:「但我愛的是妳呀!」
「我知道,但你也愛她呀!」

我妻子要我去看的女士是我的母親。

她已經寡居了十九年,然而我忙碌的工作和身為三個孩子父親的責任,令我分身乏術,以致很少有時間和她相聚。

那晚,我打電話給她,邀約她第二天和我一起吃晚餐和看電影。

「怎麼了,你還好嗎?」她問道。母親是那種會認為晚上那麼晚打電話,又突然邀約她,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的人。
「我想如果有機會和妳單獨約會,一定很有意思。」我回答。
她想了一會兒,然後說:「我非常樂意。」

那個星期五下班以後,我開車去接她時,心裡有一點緊張,因為從未嚐試過這樣的約會。
當我到達她家時,我看她對這樣的約會,似乎也有一點緊張。
她在門內等著,身上穿著大衣,裡面那件禮服還是最後一次慶祝結婚紀念日所穿的呢!
她的頭髮還特意捲了一下,臉上的微笑像天使一般。

上了車後,她得意洋洋地說:「我告訴我的朋友,我要和我的兒子外出約會,他們都好羨慕,迫不及待要聽聽我們約會的情形。」

我們去一家雖不豪華,但十分雅致,溫暖舒適的餐廳。
我母親挽住我的臂彎,好像第一夫人一般。
入座以後,我必須幫她看菜單點菜,因為她的眼睛現在只有大的字才看得見。

用餐一半時,我抬起頭來,看到母親正在凝視我,嘴角帶著懷舊的笑容說:「記得當你小時候,總是我為你看菜單的。」
「那現在妳正好可以休息,輪到我來為妳服務了。」我回答。

一面享用晚餐,我們一面聊天,聊得很愉快,談了許多最近幾年來,各自生命中的一些事。
我們聊得太久了,所以趕不上電影。

當我送她回到家門口,她說「我要再和你一起外出,但下次讓我作東好嗎?」我答應了。
回家後,妻子問我:「你的晚餐約會如何?」
「非常有意思,比我想像的好多了!」我回答。

幾天以後,母親因心臟病猝發而去世。
這事發生得太突然了,讓我完全措手不及。

不久以後,我收到一封信,裡面是上次我和母親約會的那家餐館的一張收據,上面有一張字條寫著:
「我已先付了賬,因為我確定自己不可能再有機會去了,但我還是付了兩人份的賬──你和你的妻子。你絕對想不到那一晚的約會對我有多大的意,我愛你。」

從那一刻起,我深深體會,一定要及時說:「我愛你」,並且要常常撥出時間給我們所愛的人。

世上沒有任何事比主耶穌和你的家庭更重要,多花時間和他們在一起,因為這事絕不能拖延到「以後有時間時」。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人生一大憾事。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Tuesday, September 09, 2003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月亮代表我的心 齐秦唱的... Its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

thanks mhsun@powerapple for sharing

Interesting Readings of the day

XiMeta NetDisk USB 2.0 & Ethernet Portable HD
http://www.i4u.com/article541.html

21st Century Cars Hit the Road
http://businessweek.com/technology
From on-board radar and Wi-Fi to electronic steering, amazing technologies already here or soon coming promise to create a new automotive era.

Integrated Transport Information System by City Hall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http://www.itis.com.my

Very funny Flash Show

Smilepop-Soapbox

Sunday, September 07, 2003

Windows Messenger

Good guide to Uninstall Windows Messenger in Window XP because you only need MSN Messenger.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3

Two Cows and International Systems

1. SOCIALISM: You have 2 cows and you give one to your neighbour.

2. COMMUNISM: You have 2 cows, the Government takes both and gives you some milk.

3. FASCISM: You have 2 cows, the Government takes both and sells you some milk.

4. NAZISM: You have 2 cows. The Government takes both and shoots you.

5. BUREAUCRATISM: You have 2 cows; the Government takes both, shoots one, milks the other and throws the milk away...

6.TRADITIONAL CAPITALISM: You have two cows. You sell one and buy a bull. Your herd multiplies, and the economy grows. You sell them and retire on the income.

7. AN AMERICAN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sell one, and force the other to produce the milk of four cows. Later, you hire a consultant to analyze why the cow dropped dead.

8. A FRENCH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go on strike because you want three cows.

9. A JAPANESE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redesign them so they are one-tenth the size of an ordinary cow and produce twenty times the milk. You then create a clever cow cartoon image called Cowkimon and market them World-Wide.

10. A GERMAN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reengineer them so they live for 100 years, eat once a month, and milk themselves.

11. A BRITISH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Both are mad.

12. AN ITALIAN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but you don't know where they are. You break for lunch.

13. A RUSSIAN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count them and learn you have five cows. You count them again and learn you have 42 cows. You count them again and learn you have 2 cows. You stop counting cows and open another bottle of vodka.

14. A SWISS CORPORATION: You have 2 cows, none of which belong to you. You charge others for storing them!

15. A CHINESE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have 300 people milking them. You claim full employment, high bovine productivity, and arrest the
newsman who reported the numbers.

16. A HONG KONG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on the 18 Floor. You have a Filipino maid to milk them. The cows get SARS and you blame it on Tung Chee Wah.

17. KOWLOON CANTON RAILWAY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freeze the fodder that they feed on hoping that the cows will produce more milk.

18. AN ARKANSAS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That one on the left is kinda cute...

19. AN INDIAN CORPORATION: You have two cows. You worship them.

58件女生想让男生了解的事情 zt

01) 我哭,无论是否你的錯,你都一定要哄我。

  02) 我也不会每秒钟都记掛着你,彼此彼此。

  03) 我见到帅哥都会观望,这也是天生的。

  04) 我牢骚你都是因为我关心你和紧张你。

  05) 你不需要是有钱人,但最好有比较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在未来有成为一个有钱人的可能。

  06) 跟我去逛街時,能不能梳一下头和剃一下胡须?

  07) 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但我希望你觉得我是,要常常赞我漂亮歌甜身材好可爱温柔。

  08) 当我剪了两吋头发画了一点眼影穿了對新鞋子時希望你会留意到。

  09) 所以各种紀念日跟生日,你必需全部都记得。

  10) 我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例如我用什么化妝品什么护肤品,虽然你不一定會明白但是希望你会装你在听。

  11) 你临睡前可不可以刷牙?

  12) 你不需要好帅,但一定要干净。

  13) 我m时最大,可以大条道理发脾气,你最好一个月忍我几天将就我一下。

  14) 我会假设你懂得*控及修理任何電器,包括电脑相机电视机录影机以及hifi等等。

  15) 有很多事我並不是不懂得做,只是不想做就假装不会。

  16) 每天去任何地方時都要call我,告诉我你的位置以及跟谁一起,让我清楚你的行蹤。

  17) 同一个笑话跟话题,可不可以尽量不要说得超過廿次?

  18) 我发脾氣甩你电话,其实是想你立刻打电话来哄我。

  19) 我不介意你有少少肚腩,但尽量不要太肥,也不要比我瘦。

  20) 太肌肉型的男人一点儿都不man,是好恐怖。

  21) 我会非常介意你有一些不良嗜好的"兄弟老友",认为他们一定会把你给带坏。

  22) 在我的朋友面前,我希望你可以表现得比平時更疼爱我和紧张我的样子。

  23) 我煮饭让你吃的时候,你不可以觉得是奉旨吃饭,一定要说好吃。

  24) 琴棋书画各类运动唱歌写文章当中,希望你最少会有一样精通(打游戏机不算),其他的最好每一样都知道一点点。

  25) 你要欣賞我的工作。

  26) 大男人不等于霸道。

  27) 溫柔不等于没主見。

  28) 潇洒不等于没交代。

  29) 我煮完饭请你自动地去洗碗,我扫完地你就要去拖地。

  30) 我喜欢你努力工作,但都要尽量抽时间陪我。

  31) 不要老是在我问你約会去那里比较好的时候说"随便",这不等于是你在迁就我,只表示你没有心思跟我约会。

  32) 如果我有朱茵的身型,我不介意穿得像过性感尤物。

  33) 如果我跟你说要减肥,其实最想听到你跟我说:"你一点儿都不胖,不用减肥啦,我喜欢就行了。"

  34) 你最好不要有任何女性朋友、红颜知己或契姐契妹之类的物体。

  35) 我有男性朋友很正常。

  36) 我希望你的女同事全部都是太太大婶丑女或肥婆。

  37) 我很有兴趣想知道你跟你旧女友之间的事,愈详尽愈好。

  38) 我有時候都会记掛着我的旧男朋友、以前暗恋过的男生、以及我喜欢的偶像明星。

  39) 无论谈恋爱多久了,我都渴望你时常带给我惊喜。

  40) 你要经常对我说"我爱你",否则我会假设你不爱我。

  41) 十二歲以下的女孩才有权利打扮得可爱,其余年龄的女人有权利有可爱的性格!

  42) 回应:不要在公众场合怪叫或大惊小怪)不要在公众场合对我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我一人。

  43) 回应:大庭广众害羞、不说话不是斯文)大庭广众说脏话不叫有型。

  44) 回应:你打扮得太夸张跟我上街我会害怕)你完全不打扮跟我上街我更害怕。

  45) 我做錯事情的时候教训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我亲我。

  46) 虽然已经有了你,但我还是希望有别的人追求。

  47) 我发脾气的时候说不要再找我,其实不是要你不找我,而是要你哄我。

  48) 其实我经常把你身边的女孩子作比較,是想你赞美我比她们好。

  49) 口是心非是我的专长,尤其发脾气时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说假話,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

  50) 发脾气时要立刻哄我,不要给时间我让冷靜,其实我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靜。

  51) 我说过喜欢的东西,你不用全部都送给我。但最少在特別的日子送其中的一、两件给我,让我知道你有把我说过的放上心。

  52) 女朋友说过的话最好要記得一点,不要随便假装听到。

  53) 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

  54) 我说有一首歌很动听的時候,希望你会留意歌词,因为事实上我是想凭歌寄意。

  55) 当你做完运动(跑完步or打完波),请你不要走过来抱住我,你的汗味好臭。

  56)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请不要阻止或对我的购物行动有什么意見,最好时常资助一下我。

  57) 我不介意为你按摩,但我也有疲累的時候,我也希望你为我按摩。

  58) 在你的父母面前不要说我不会做家务.

by judy_cn

Modified by JuicyEgg.com | Original design by Elque 2007